寶福山 - 佛塔區


寶福山為合法經營骨灰安置所,位於沙田市區的山半腰上,佔地約20萬平方尺,整個建築群沿著山勢而建,建築仿照唐朝風格,建築內擁有小橋流水、庭院樓閣、威嚴的佛像、安養殿和仿舊的古塔等建築,地勢空闊開揚,能夠俯瞰下方的城市風光,環境優雅而寧靜。


佛塔區域共有7個龕堂:福照、福深、福如,福海、朝佛、福新、福積,佛塔區的7個堂都是圍繞著寶福塔而成的,空間莊嚴舒適。

龕位環境

寶福山佛塔區位於四合院的上方,位置也算是方便,加上有特色的設計算是受歡迎的區域之一。

寶福山佛塔骨灰龕位價目表

福積堂G - 單人位:HK$300,000
福新堂F - 單人位:HK$420,000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Whatapp或致電查詢。
*註: 以上資料及圖片僅供參考。寶福山價目表並未包括打通費(雙人位),律師費及轉名費用。
**註: 各骨灰龕場不時更改價目,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能保證其準確性。
圖集
寶福山佛塔區
寶福山位於位於沙田市區的山半腰上,寶福山佛塔區位於四合院的上方,位置也算是方便,加上有特色的設計算是受歡迎的區域之一。
型號: NICHE07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服務收費
HK$ 300,0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