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福山 - 四合院區


寶福山為合法經營骨灰安置所,位於沙田市區的山半腰上,佔地約20萬平方尺,整個建築群沿著山勢而建,建築仿照唐朝風格,建築內擁有小橋流水、庭院樓閣、威嚴的佛像、安養殿和仿舊的古塔等建築,地勢空闊開揚,能夠俯瞰下方的城市風光,環境優雅而寧靜。


寶福山可大致分為7個區域,四合院區共有18個堂(妙真、妙思、妙諦、妙雅、妙慧、妙奇、妙寶、妙廣、妙如、妙聖、妙慈、妙趣、妙喜、妙輪、妙智、妙懷、妙極、妙歡)。

龕位環境

四合院區位於安養殿後方,是下了第一個登山纜車到達山腰後第一個區域,一上扶手電梯即可到達、不用再行樓梯,算是整個寶福山最方便的區域

寶福山四合院骨灰龕位價目表

妙如堂P - 單人位:HK$360,000
妙喜堂Q - 單人位:HK$360,000
妙喜堂Q - 雙人位:HK$520,000
妙智堂S - 雙人位:HK$520,000
妙極堂I - 單人位:HK$510,000
妙慈堂X - 單人位:HK$510,000
妙歡堂O - 單人位:HK$370,000 - HK$700,000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Whatapp或致電查詢。
*註: 以上資料及圖片僅供參考。寶福山價目表並未包括打通費(雙人位),律師費及轉名費用。
**註: 各骨灰龕場不時更改價目,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能保證其準確性。
圖集
寶福山四合院區
寶福山位於位於沙田市區的山半腰上,四合院區位於安養殿後方,是下了第一個登山纜車到達山腰後第一個區域,一上扶手電梯即可到達、不用再行樓梯,算是整個寶福山最方便的區域。該區域有多個全新或重用位置及連位選擇。
型號: NICHE03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服務收費
HK$ 360,0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