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福報施生命殯儀服務

所有人都必須經歷死亡,這是無可避免的事實。

我們認為,葬禮對於摯愛親人接受這個事實並邁向新生活的第一步非常重要。



關於福報施生命殯儀服務


有人說:「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event」
 


由出生開始,直到人生最後一刻,每一場event都盛載著我們與身邊重要的人的回憶。

你希望為至親舉辦一場怎樣的event作為最後的告別?
你有想象過自己決定以怎樣的方式向摯愛親朋友道別?

福報施生命提供不同的殯葬及殯儀服務,以合理及透明的收費,幫助客戶度身制定一場屬於他們及至親的event。



核心信念


通過一站式網上平台令殯葬及殯儀服務透明化。讓客戶能在最方便的平台中,找到一個價格及條款清晰明確的服務。


本公司本著“透明”的企業理念。根據最近消費者委員會對業內進行調查的結果,本地殯儀服務內容及訂價透明度偏低,因此我們專注於呈現一個價格及條款清晰明確的平台,幫助消費者對服務內容的了解,從而提昇對本地殯葬業的信任。

福報施會始終如一地配合客戶及社會變化的需求,並根據我們的信念與時並進,為客戶持續提供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願景

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通過福報施服務平台提供更多殯葬及殯儀服務來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